隔天一起床

被我二專同學-小甄吵醒

都忘了這天我本來叫小甄陪我去買牛仔褲的

我們12點多在南西新光三越相約

此時的我

看著手機期待你的來電

之後

終於買到我的牛仔褲

看了一下時間已下午五點

仍沒接到你的來電

老實說:有點失望

我正在猶豫要不要打給你還是回家??

其實我很緊張不太敢約你出來

但滿腦子都是你

我的手緊張到已全是手汗

想了好久要怎麼約你出來

就這樣我鼓起勇氣打給你

我說:你在幹嘛??怎沒打給我?不是說要約出來?

你說:等等,我在吃飯,等等打給你

沒多久你就打來了

你說:我剛在陪我媽看電視我,現在吃完飯了,看你沒打,想說,你只是說說而已,應該沒要出來

我(裝鎮定也裝熟)地說:屁啦!!姊姊~~我很認真也~~要不要~~出來看雞排英雄呀??
os:其實我緊張到說話在抖,心跳超快的,因我怕你不想和我出去

你說:好呀!等等約小冷看要不要一起去看

我說:喔~好呀
os:哎~我想單獨約你啦><

掛電話後,心想:我成功約到你啦!也太開心了吧,哈

今天的我可不敢再遲到了

終於見到你了,心中還是一樣緊張害羞

你打電話約小冷,但小冷叫我們去看就好

我心想:太好了,可以單獨和你約會了,我都要飛上天了我

停車的時候

你有提到要去花蓮的事

居然問我要和你一起去嗎?

我傻了一下
os:但其他人我不熟呀,況且我們才見第二次面就要出遠門,我有點怕生

為了想見你,我還是答應你了

你那時就和你朋友說:你找到人一起去了

我們就這樣慢慢走到了京站

雞排英雄幾乎都滿了而且位置都很前面

不然就要等到很晚的場子

我提議聽說無孃俱樂部滿好看的

你說:隨便都ok

進場之後

我很享受你很靠近我的親近感

呼~好險這部還真的滿好看的

散場後

你也去抽根煙

我又心中os了,和你相處的時間真快,不想和你分開的感覺又來了><

一直在想哪邊喝茶很方便又可看夜景的地方

後來想到三峽的紫微森林(聽說很高)

又鼓起勇氣再約你續攤去喝茶

你居然也答應我了

心中又第二次飛上天了

但沒想到

這段路程也太遠了吧!

去的山路上又窄而且沒什麼路燈

我開車的車齡其實才不到五個月

真的是考驗我的技術

我一路和你說:這是我第一次開這麼遠的小山路,也是第一次帶人冒險,不好意思我不知這麼陡這麼暗

你說:沒關係啦,我很開心你帶我出來玩,難得一次的小冒險

我們就這樣趕上最後的點茶時間

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不知是我們太晚來了還是太少人知道這地方

但我們依舊點了蠟油才有火雖然風很大很難點

12點過後

陸陸續續只剩下我們二個

我以為這裡是個浪漫的點

沒想到沒有燈之後也沒人還滿可怕的

剛好我又想上廁所

我們就這樣互牽摸黑用手機燈探路

但我不敢牽你的手只敢握你的小臂

雖然你很大方的伸出你的手

回到車上後

我os:哎,我瞎透了~帶喜歡的人看夜景結果對方很怕恐怖的感覺,我一定會被姊姊打搶的啦><

我一路上一直和你說抱歉

你也很禮貌性的回我說:不會啦!很特別的回憶

我們依舊在車上很有話聊

你也一直在敘述你過去的回憶

我也在試探是否你對我有點好感

雖然我一直吐遭姊姊你

送你回家後

你說:你考慮看看去花蓮的事

如果不想去不用勉強

我說:嗯,我知道

你下車後

那種依依不捨的感覺又來了

我心中os:不會吧?不可以打姊姊的主意,你不會喜歡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jlovechi 的頭像
    ajlovechi

    ajlovechi的部落格

    ajlov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