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

100年的農曆1月1日

這天早上

我和你msn又相遇了

不知為何

有莫名的衝動

第一次想約你出來見面

由於

早上的你才剛從中和洪爐地回來一整晚沒睡

雖然

你覺得第一次約ikea怎不是喝茶?

你覺得我是個怪人但還是很講義氣的陪我出來逛

你約了小冷陪你一起晚上見我

後來

你睡到下午四點多起床

晚上

第一次見面就遲到的我

對你格外的不好意思

你和我約在你家巷口的7-11

其實

我很久沒見網友了

難免還是會格外小緊張一下

在車內看著車外的你

你就氣沖沖的打開車門說:沒看過踢這麼會摸的!!

我看了你一眼

沒想到

被你電到了

我整個人混身不對勁

手裡一直抓方向盤都出汗了,心中os:呃。。。不會吧?!這感覺不太對我怎會???我的心臟也跳太快了吧?我對姊姊一見鐘情??
不會的,我不會喜歡上姊姊吧?

滿滿的愛心就這樣跑到我的心中了

我偷看你一眼說:你和照片不太一樣

你看了我一下說:你也和照片不一樣

我說:照片比較好看嗎?

你說:不,本人比較好看,我以為你是個黃毛小子,你覺得我哪裡不一樣?

我說:本人其實好小孩子好年輕唷!你照片比較老,呵

一路上我很害羞也很緊張的裝鎮定和你聊天說話

到了目的地ikea

我們在椅子上等小冷冷

其實我也很緊張很怕會冷場

但好險我們其實滿有話聊的

接著沒多久

小冷冷來了,和我想像中的一樣好看

一路上我們三人有說有笑的逛著

直到看到小套房間格局

小冷一直說他比較喜歡那間

我們不約而同都喜歡另一間的設計風格

那時小冷就說:你們就直接在一起啦!!

當他說這番話時,我還滿害羞的,就沒接話了

現在回想起來

不自覺的感受到緣份是如此奇妙

你曾說:那時小冷有問你,覺得我怎樣?

你只是說:不要鬧了,我們是姊弟啦,不可能,彼此不會是彼此的菜

===========================================================

第一次見到你們

我的感受是很特別也很喜歡你們

明明沒見過面但對你們卻覺得很自在很聊得來

逛完之後

我們就去重陽橋下的茶騷喝茶吃飯聊天

那次開始

慢慢的知道你的一切

包含你吃早齋

我們三人聊得很開心

大部份是在聊你們學生時代的往事以及怎會認識我?

我和小冷卻不知彼此的存在

那時

小冷一直吐嘈你,你也一直噹他

我覺得你們一來一往很有趣

你也很希望我們二個小朋友趕快找到伴

你也才放心自己去找幸福

然而

那時小冷提到我們若找到伴是希望同居還是分居?

我們的答案又是不約而同的一樣:同居

但小冷是選擇:分居因為怕每天見面會吵架

也許

我開始對你的感覺不同吧!!

從你上車的一開始

我就開始注意你的一言一舉了

直到我戴你回家了

我們依舊在車上聊個不停

聊著彼此的往事來認識彼此的過去

但我的腳步依舊是沒想要離開的意思

那晚

由於想上廁所

第一次見網友就第一次進入你家

也第一次遇見你大弟(雖然他一開始很不友善看著我,哈)

第一次見到你的房間

我們很不陌生的坐著翻著你的照片

我們像是很要好的朋友靠近彼此

此時的我突然好想就這樣一直停留在這一秒

接著你又要送我下樓叫我回家了

而我要打開車門前還是鼓起勇氣轉頭和你說:要不要啦!!不要睡!我們去看海還是去陽明山?

你可能被我這個舉動嚇到了,但你並沒拒絕地說:真的嗎??你爸不會罵嗎?

我說:過年休假,沒關係啦,不會管

就這樣,你硬是被我帶出場了

原本是要去陽明山的擎天崗

你帶我去秘密基地看海

原本是要去陽明山的,白天再和小冷的朋友們一起出去

但你累了,希望我明天再約

那天滿冷的,我們去一下秘密基地吹個冷風就走了

從你看海的眼神當中

總覺得你中心有好多好多事是放在心裡的

就這樣

你希望明天再約吧!!如果我想去陽明山的話

那晚

載你回家後

我的心竟莫名的捨不得你走

照理說

我是個不太能半夜不睡的人

但見到你

我卻莫名的睡不著而且還想在再見一面

在車上回頭看了你一眼

我就開車回家了

躺在床上

對今晚與你見面的感覺

我仍念念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jlovechi 的頭像
    ajlovechi

    ajlovechi的部落格

    ajlov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