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去烏來

因為我有溫泉券可用

只是我也是第一次開車去

那邊真的不好停車也

往年我都是騎車來的

但每次和寶貝出來都不怕

因為每次都很幸運都會找得到車位

是的

我們的共同目標就是我們愛吃的溫泉蛋

還有我們也跑去大排長龍吃我們愛的香腸

只是豬肉串賣完了

接著我們就先去泡我們從來沒泡過的溫泉魚

其實一開始我會怕魚吃我腳會痛痛

沒想到是癢癢啦!!哈~~笑死我了

我又超怕癢尤其還是腳底那邊


接著陸續都有人進來泡

很多人還是不太敢被魚魚吃

滿特別的一個體驗

泡完後我們想要去泡溫泉結果居然客滿

還要等晚上去了但我們還是先預訂

我們仍繼續往上走去烏來車站看看

我們沒進站坐小火車因為時間有點晚

下次等我們有時間一定要再來坐唷^^

下去後我們逛老街買買但我又想到我回去車塔的時間不夠

於是我們放棄等下次有時間再來泡溫泉嘿咻

中途我們經過小小的市集夜市

愛逛的我停下來看看

吃了客很難吃的豬排

最後

我們回台北時看見"一碗小羊肉"在排隊

我們又忍不住吃了一碗紅燒來吃

媽的咧!!超好吃好多羊肉肉

下次還會再來吃一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jlovechi 的頭像
    ajlovechi

    ajlovechi的部落格

    ajlov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