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下午二點左右

接到你的來電

詢問我是否能開車去花蓮?

其實我是不好意思說:因之前那邊出事,去花蓮最好不要開車,加上我的車沒跑這麼遠過

你可能思考過後也覺得怪

畢竟才剛見面就要一同和你的朋友們過夜出遊

直接表明可能沒有要去了

我也鬆了一口氣

本來還想說:要怎麼說的?恰好你也沒有要去

就這樣掛了電話

我就上線和你聊msn和你說不好意思害你沒去成

你也很妙的回我:不用天天陪我這老人家啦!!

這番話真是讓我跌入谷底

當時的我~你的每一句話~我都想知你是否對我有好感?

我還以為你想表達:你不想和我天天見面,殊不知你是很體貼人的,怕麻煩到我

我也只好回你:放心啦!有伴後也很難找到我

你說:是呀,所以我不打擾你找伴

並且說:昨晚因我帶你去紫微森林你夢見一大片黑森林,找不到出口,還放聲大哭有人嗎?起床時還有淚呢

我聽了,實在是對你很不好意思

本來,你姊是有約你去唱歌,小男友也約你看電影,還有friday約你去台南的家,小葛那時是第一次認識也約你去陽明山

我那時覺得你愛幕者太多了,如果你想見他們我也可以陪你去,我只想靜靜的跟在你的旁邊

可能我覺得你不會喜歡上我,我也不是你的菜,我過年可以當你的隨身司機帶你找幸福

於是我突然想到帶你去北部郊外踏青,我想到去新竹友利家借宿一晚

當時的你不知為何肯和我去而且請示媽咪也同意

也許就是如你所說,你覺得我很無害也很全國電子吧,就感心a

因為我,你把他們這些小桃花給踢出去了,只想好好和我出去踏青散心一下

你有考慮到我們要二人過夜你可能覺得怪於是你約了約小冷,但剛好他也一堆聚會,

只是他覺得很怪我每天一直找你,這次還帶你過夜了呢@@

在車上你也和我說了,小冷覺得我們每天見面有鬼,你也說:這也是第一次過年沒打麻將還到處玩的過年

以往的你過年都是打麻將、唱歌,一堆人約你出去,這次你選擇和弟弟單獨出戶外過年,很陽光

遇見你,不知為何好想帶你走遍台灣各地,也突然懂得要找景點;以往的我,不知如何規劃旅遊行程也不知怎去要去哪?

就這樣

我先帶你去中原大學的夜市吃家鄉雞排,後來我門真覺得超難吃只是吃個名氣,沿路吃我愛吃的烤鳥蛋,買你愛吃的滷味,

當地大學愛喝的珍奶(你覺得還好,哈),買現打的木瓜牛奶,我們是一起同吃東西的,感覺很像曖昧的姊弟。。。。

你說:你和小冷也好到喝同一杯飲料或是吃東西,好朋友才會這樣的。。。。

那時心裡滿暗爽的,我和你見面第三天,就和你可以有如此親蜜的小動作,你也勾著我的手臂逛街

當下的我,多麼想為成你真正的另一伴<( ̄︶ ̄)>

之後,我們離開去買我愛吃的"超級雞車"的桔醬碳烤雞排,一邊開車晃著,你說你想去有條很長的夜市吃米粉很好吃的,

我就經過劉媽媽菜包買幾個給泡泡龍吃(友利他老公),我就想會不會是中壢夜市?

後來你看到天橋你就說:沒錯就是這兒

但由於是假日,人爆多的啦!!我怕別人撞到你,一直在你後面用手在你的兩側保護你讓別人不要碰到你

你曾說;那晚去逛夜市的感覺,我讓你有點心動了,因你感受得到我的愛和保護

結果好可惜,你想吃的沒開,於是我們到很後面的吃鴨肉羹

好死不死你表姊打來想找我們碰面唱一下歌,也剛好問你旁邊是誰???

那時應該有不少人很好奇,你旁邊那位是男是踢吧??是伴嗎?呵

最後你終於擺平因為我們也要早點去友利家,太晚過去也不太好意思

逛回去時,你要買你剛看的睡衣,哇~~我一看每件都好性感

我也靠著你的身子陪你挑衣服,那時的我們活像對小情侶,

你後來說:其實那時我靠著你時,你的心跳加速百倍很害羞,我靠你好近唷

不知為何,我感受到我們的心是相近的,不自覺的舉動會變得很親近

是很自然而且很舒服想接近你,這就是你的魅力吧!!

到了友利家巷口,你提議要買一些啤酒來一起喝

我說:好呀~那時不知原來你之前是每天有喝啤酒的習慣

=================================================================
這是我第一次帶婆去友利家過夜

泡泡龍也把他們的房間讓給我們

剛好友利也不在新竹

我們一邊喝著啤酒一邊想著明天要去哪玩

我想起新竹離苗栗很近

我們一邊上網一邊喝著啤酒聊天

此時的我們坐在同一張椅子上面

我是椅靠在你後面旁邊歇著的

那時的我是有點情不自禁的一直忍住我對你的情意

你後來也說了:我那時離你太近,你很不知所措

那晚幾乎啤酒都是你喝的,好像讓你喝多了些

那時不知你的酒量以及醉了是什麼樣子?

我也上網找到神仙谷、向天湖、南庄南街是明天的行程

你帶著些許的醉意說:你要去穿睡衣順便試穿今日買的性感睡衣

我實在是不敢直視著你

因為再看下去我就要流鼻血了

但你卻一直問:好看嗎?

我看了你一眼就不敢看,就一直看電腦對你說:好看^^

其實那時有點快要忍不住我的情緒但一直對自己說:不可以對姊姊亂來

你卻一直要叫我也試穿你的性感睡衣也太害羞了吧

就這樣一來一往我把你推往床上睡覺了

後續發展令我不敢想像

我簡直失控了

老婆你也。。。。比我更失控

真的好high唷╭(′▽`)╭(′▽`)╯

是我始料未及的

由於當時本人對你真的不敢怎樣

所以當初才會帶你到友利家睡

回想起來也很害羞

不曉得泡泡龍有沒有聽到我們的對話

因為他們那邊房間隔音不好

總之

那晚我真的緊張到爆

心跳加速破千

所以

你之後回想才會說

那時的我看起來很像小白兔一樣無害

因為我不怎麼敢看穿性感睡衣的你

然而

那晚。。。我們打破姊弟的界線

這樣的關係

也加速我們日後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jlovechi 的頭像
    ajlovechi

    ajlovechi的部落格

    ajlove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